Pages

2011/04/12

心里.................

我没有什么要求了。。
只想要一个我会真心爱。。也会真心爱回我。。
保护我。疼我。相信我。
可是我想一下。。我有资格没有?
什么都不能,什么都不会,什么都
安排东西都一定会失败的我。。
做不好。。会有人要我?
心里里面超级烦。。可是好多次了我告诉自己不能。。
不能想太多。。。不能哭。。
可是结果是失败了
我不是那么坚强吧。。怎样我戴面具都好。。还是不能。。。
为什么自己是那么笨,给人伤害了一次还不够。。给人骗了。这个就是第二次了。

看一些朋友不开心。。我有时候也会觉得心痛。。可是我什么都不能做。
我已经
不懂我怎样改变都好一些人都会觉得我是想一个垃圾罢了。 我懂。
救命。。想要有一个人救我。。。=(

每天都很加油改变自己了可是还是不能。。。
到底要怎样啊。。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